Thursday 26 November 2015

北海素食 ~ Veggie Cafe in Butterworth

26/11/2015 星期四

今天,带着一家大小到北海出差(哈哈去送货),学校假期嘛,可以顺便带孩子去走走♪(^∇^*)

适逢今天是十五,我吃素的日子(刚开始学习吃素,所以由初一十五开始 ✌️✌️😊),由于家人没有吃素,所以先跟他们到Raja Uda龙记肉干那边的小贩中心吃午餐,吃完后本来是到斗母宫去拜拜,结果一到那边原来是新建的还在建筑当中,所以没得参观,但是却发现那边原来有两家素食餐厅,其中一家休息,那就不用选择症的我头痛啦 哈哈 😄😄

直接走进这家看起来蛮典雅舒适的Cafe 
“書圃珈琲 Sika Veggie Café”



一进门就被水吧的地方所吸引,因为摆着整齐的茶壶茶杯,感觉很典雅


坐下之后,一位印裔服务员就递上两本menu,看到这本menu令我有惊喜,有别于一般的menu,这里的menu除了食物饮料是照片剪贴,其他都是用手工写和画的,简单又有创意,我个人蛮喜欢的👍👍


封面


主食


西式


小吃


饮料


特色星座饮料

而绝对是个吃货的我当然什么都想吃
(๑´ڡ`๑),可惜大家都吃饱了,只有我一个人吃也点不了太多食物了,所以就点了一份Cream Sauce意大利面,一份薯条,一杯Cuppucino和一杯Latte,本来想点蛋糕给孩子,但是蛋糕全都没货😭😭 ,那就没办法啦!╮(╯▽╰)╭





餐桌下还放了些书籍让顾客阅读😊(其实在水吧的旁边还有一个书架)

服务员还很贴心的拿玩具给孩子玩👍😊

蛮喜欢这个 “我的幸福留言板”,有结缘品和留言👍

留言板旁供奉的观音




店内的摆设画



喜欢这盏吊灯



店内


总结~ 咖啡厅的食物味道还可以,不过咖啡就一般了😊
最值得赞扬的是那位印裔服务员,服务态度真的很好很有礼貌👍👍👍
当时店里加我们虽然只有三桌顾客,但是只有她一位店员,要点餐,出菜,做饮料,她看我有三个小孩还很贴心的问我可不可以给他们玩积木玩具,还不时会问咖啡够甜吗?需要加糖吗?餐点还可以吗?老实说,我是常在外用餐的人,这样的服务自我从国外回来到现在还没有遇到过,她的服务令我感到窝心😊


書圃珈琲 Sika Veggie Café
地址:
3,Lorong Perniagaan Melur,
Pusat Perniagaan Melur,
123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
旧九皇爷观音亭对面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