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July 2016

NOT ME, BUT WE!




【心声】以下影片,你看懂了吗?
一個再利害的廚師,假如沒有自己的團隊,是沒有辦法經營一間餐廳的!
我喜欢招代理,但我不喜欢劝人做代理,你要明白, 钱......是给你自己赚的,我苦口婆心,你好像觉得我在骗你!你要想清楚,你的生活要靠你自己改变,你过得好与不好,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!
最美麗最具攝人魅力的時刻,便是當你願意選擇拿出勇氣去面對自己、改變自己,
在團隊裡最能學習溝通、尊重和愛。
NOT ME, BUT WE!


Wechat: CoffeeGal129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Congratulation for the great post. Those who come to read your Information will find lots of helpful and informative tips. Best garcinia cambogia for fast weight loss

    ReplyDelete